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日記】電影悲慘世界.KGB漢堡

今天早上約好了和豆花看悲慘世界

但是我一直很擔心…

因為




我今天三點半就醒了啊!!!

我醒來時整個冏了


想說不要有壓力慢慢入睡好了,

於是我翻過來,翻過去,

到了七點該起床的時候才爬起來…冏

我跟我媽說,我會不會看到睡著,

(因為家母就看到睡著了,所以我怕我也會睡著)

於是我出門前就灌了一杯咖啡。


然後就去跟豆花吃早餐約會、看電影約會、吃午餐約會


早餐照例吃超大杯奶茶XDD

不過我是喝中杯,不然加上那杯咖啡我怕我看到一半不會睡,

而是尿急啊



還好沒有沒有


說到這裡,我的悲慘世界觀後感待會兒再上架啊



後來去師大吃漢堡,

難得吃漢堡當然要吃牛肉的!!!!!!!

吃牛肉當然要加起司!!!!

所以我點了經典起司牛肉堡嘿嘿

很好吃噢!!!(詞窮)




後來回西門時巧遇茜

一起去買了老天祿就分散回家了


本宮乏了,這篇就草草散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說些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