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食記】錢賀日式涮涮鍋


話說年節就是一直吃大餐 事實上就算不是年節我也是一直在吃啦

不過沒關係,開心就好 :)

今天舅舅來我們家,還說要請我們吃東西,






於是舅舅就來了,

本來以為表姐也會來,這樣我就可以跟她討論模擬市民,

(表姐利用非法方式載到的…耶嘿嘿嘿嘿)

初二那天無意間發現她有,只有主程式,

而且因為不敢更新所以連啟動器都是最舊版,好懷念啊

表姐還跟我說她覺得玩起來很慢所以她不常玩,

結果我開來試試看,明明就超快啊,

不過到了我要捏小人時就很慢了,大概是比我的慢一點點吧?

好矛盾= =

我還給表姐一個網址教她去下載頭髮衣服什麼的,因為她都是用內建物品,超醜的…



不過重點是她沒來…




我們討論了家族內的八卦很久+討論要吃什麼很久

因為舅舅說要請客所以討論期間一直鬼打牆出現… 

『那我們吃王品!』『我們去吃西堤!』
『夏慕尼!!!夏慕尼!!!』『長壽驛前!!!』

不過最後當然沒有去這些地方,而是就近去了一間很好吃的火鍋店


出門前我姐證實了我長久以來的疑惑,

就是,我新買的牛仔褲讓我的下半身看起來胖了一倍!!!(大哭)


(跳一下)




回到火鍋這裡,

火鍋的價錢是200元左右,但是份量很足,很好吃,

甜點是吃到飽的,有紅豆很大顆很飽滿又多的紅豆湯冰淇淋


一坐好開始看菜單,我就說我要點

海龍王a餐

價格: 550 (邪笑)



當然後來是沒點啊XDDDDDD!!!




不過還是吃得很爽!!!


老實說吃得比聚還要爽,畢竟比較沒有金錢壓力,

飯也可以免費升級滷肉飯噢!!


店家資訊:

錢賀日式涮涮鍋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599號
https://zh-tw.facebook.com/QianHeRiShiShuanShuanGuoyongHeDian?filter=3






PS

是說我明天又要出門吃好料的了,這幾天就…放大假吧!!!


PSS

是說,我都沒辦法改中文的字體…


是因為我電腦沒載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說些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