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食記】聚-北海道昆布鍋


很想給新網誌加點文章,但是又不知道要打什麼,

所以之前只有打名為心得但其實比較像記流水帳的文章

今天這篇比較像日記吧?





總之今天我們家就預定好要去吃聚-北海道昆布鍋,算是為我妹慶生

(說到這裡,我還蠻好奇他們店裡接電話要怎麼辦,那個店名也太長了吧?!)

結果中午時表妹就來我們家了,

還帶來了巧克力,

超好吃的那種噢,我不小心吃了好多塊!!

於是後來我表妹就跟我們去吃了。


第一次吃聚,所以不打算點什麼特殊的湯底,

所以就點了都寫在招牌上了的北海道昆布湯,

真的很好喝!!

而且服務人員還會先讓人試吃一下鍋底,如果滿意他才加滿,

因為我覺得很滿意所以他就直接加了,

我也不曉得如果不滿意的話他們會怎麼處理,(把湯倒了重煮嗎XD)


我點的主餐是豬雞雙拼,老實說我覺得肉有點少,

吃起來不夠爽,不過好處是副餐好像是可以續的,

然後還有一個季節限量單品,

放在長盤子上擺盤超漂亮,上菜沒多久我就拿起來吃了,

結果咬了兩口覺得怪怪的,

我姐才說,那個要先拿去煮


我冏了,默默把嘴裡的食物吐出來放進湯裡……



除了這點以外就都很好,可是為什麼沒人跟說那個要先煮

我問了所有人,大家也說以為不用煮就可以吃了

好丟臉…



吃完後聊了好久的天,

其間還有人吃醋了…拜託那服務員只是和姐打過照面而已,

而且她是在做自己的工作,沒有什麼逾矩的行為啊。

真的讓人有點掃興…



後來我就和爸回家,其他人則前往西門看悲慘世界,

因為我要和灰北鼻去,而且要去買我手機的電池。


結果去htc問,電池要900多,傳輸線要450,

貴到我買不下手就沒買了,

本來要去別家看,結果那家今天沒開就只好先作罷…





唉,感覺我這個年會花好多錢,還好有收到紅包真是太好了(淚)




(揮手下降)




2 則留言:

  1. 看來火鍋感覺不錯吃呢!不過竟然有人吃醋了真是呵呵。
    話說你為了我沒跟家人去看悲慘世界嗎?臣妾真是罪過啊!!!(跪)
    ..心裡還是開心就是了0///0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不錯噢,不過有點貴呢
      吃醋真的...囧囧
      不會啦,反正都約好了跟妳看呀!!

      刪除

想說些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