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血拼】borsalini桃紅海盜貓頭鷹長夾 - 久等的開箱文

過年前幾天的某個晚上,

我媽突然叫我過去,說borsalini在粉絲團放了一個很適合我的長夾。

半信半疑的去看,結果我看到了一個寫著我名字的長夾:P

桃紅色-我的愛

貓頭鷹-我的愛

海盜-我的愛



懂了吧?XDD





來看看照片吧!



外觀是這樣
海盜貓頭鷹的眼罩是愛心噢!!




拉鍊也有招牌貓頭鷹



內裝就是普通的長夾



聽說用長夾會比較有錢,當然我覺得這個是那些愛用長夾的人講來自爽而已XDD


不過能買到寫了自己名字的東西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去公司問的時候,他們小姐說那個長夾全台灣只剩四個,

而且因為賣得很好,所以那四個很快就會沒了
當然馬上搶過來啊!!!!


於是我手上就有了XDD

2 則留言:

  1. 出現了!!!長夾開箱!!!!
    超美的!!!幾乎全部都重妳的點啊XDDD

    回覆刪除

想說些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