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時尚】2013 85th奧斯卡紅毯

每年看女星走紅毯都會忍不住個人意見上身來著,

雖然本宮沒那麼厲害可以運用很多食物來比喻,

但是講評嘛,這種東西是每個人必備的技能啊

(不然怎麼走跳江湖呢?)

(等等我好像沒有在走跳?)



今年本來就想來頌讚一下本人心中的女神順便寫一下紅毯文

但又覺得似乎不妥,要是一個不小心太中肯而紅了怎麼辦呢?    (咦?)

(事實上是怎麼可能紅得了)

但後來想想,這部落格根本沒人看啊,就算想紅也紅不了啊

(事實上現在發這篇文也有點太遲了)

所以最後結論還是寫囉。 遲到就遲到囉。紅就紅囉。





Jennifer Lawrence
先恭喜她得到了最佳女主角獎(拍手)
這件衣服我覺得沒什麼問題,很適合手拿一個小金人當配件。
唯一的問題是我覺得那個裙擺的位置有點不上不下,
但如果上到腰那邊又好像太無趣,
如果下到小腿那(就是變魚尾裙啦)
似乎會讓她在紅毯上就先摔個幾次這樣。
(對,我非常難搞)
總之是一件前幾名的衣服但是好像又少了點什麼

項鍊反戴是個好主意,但是我覺得以那個項鍊的顯眼程度來說,
她可以其實不要戴

是說旁邊的女攝影師好搶眼,超可愛啊哈哈



Adele
愛黛兒又穿了一模一樣的衣服來了。
什麼? 不一樣嗎?
我看看,黑色,check
長袖,check
哪裡都不露,check
閃亮亮,check

沒有不一樣啊?


我覺得愛黛兒的問題在於對身材太沒有自信,
其實身為胖子成員的我也知道,要在螢幕上露出自己會感覺很害羞,
但是勇敢一點吧!
不是只有黑色看起來才瘦,很多顏色和剪裁也會讓身材加分啊。
去看看Octavia Spencer吧,我覺得她根本是大尺碼設計師的謬思。




Amy Adams
我很喜歡她,我覺得她的演技很棒,
也入圍過奧斯卡很多次了,但就是差在把它帶走。
妳可以的!

這件衣服讓她氣質加分,也很襯她的膚色,
但我不喜歡裙擺那麼繁複,紗質的裙擺太繁複,
繁複到有點像毛。
如果可以再簡單一點就會比較好。



Amanda Seyfried
我的女神啊,請接受我的膜拜~~
這應該是少數這種材質搭配的衣服,看起來像件衣服而不像桌巾吧?
粉紫色的布料加上金色的刺繡看來很貴氣,
剪裁也很好看。
重點是不像桌巾啊不像桌巾啊
真是太感動了啊!!



Catherine Zeta-Jones
結果她也沒穿桌巾啊啊啊啊!!
這件衣服我挑不出缺點,放這張只是想說,
她好像臉有點僵硬耶…




Charlize Theron
她的純白禮服又讓我想加點什麼東西上去,
但是又不知道要加什麼,
(對啦對啦我很難搞)
我覺得可能是缺了條項鍊吧?
但是不得不說她真是美啊。

另外我要說一下,我真心覺得超短髮真的只適合五官很美的女生。
有些人只為了跟風而剪,反而顯得奇怪。

而Charlize的臉就是那種少數五官很美的人啊。



Anne Hathaway
先恭喜安得到最佳女配角!!
再來是,女神啊請接受我的膜拜!!!
接下來,
其實看到安這件我沒有很滿意,前面除了激突,腰間那塊看來也很怪
從後面看起來就像她穿了一件粉色的、材質很好的圍裙
而且我無法理解她為什麼要反戴項鍊。

不過幸好這件不注意看的話還蠻美的,顏色也讓安看來氣色很好,
更添甜美氣質

而且安本身就超美的了啊



Halle Berry
看到她這件衣服,
我第一個想法是,我暈了。
第二個想法是,我又暈了。
第三個想法是,我覺得我需要暈車藥。

暈車藥似乎是和她身上的輪胎痕還蠻配的。




Helena Bonham Carter
其實我的愛海倫娜每年似乎都穿得差不多,
她偏好u領低胸細肩帶的連身裙,
裙擺如果能不規則就不規則。
當然,
整件衣服的主色當然要是黑色。
配件可以戴個黑色太陽眼鏡,(而且還得是正圓形的)
如果戴膩了可以拿給她老公戴。
(或是直接拿老公的來戴)
另外,頭髮要在梳好後,去給狂風吹一下她才能走上紅毯。
如果哪一天她穿得十分正常應該會讓所有人嘴巴掉下來吧?

不過沒有人會因為她穿這樣而指責她的,
因為她是海倫娜。
獨一無二的海倫娜。
我愛妳親愛的~



Eddie Redmayne & Hannah Bagshawe
依舊沒有找天神整型的馬里歐
(他是馬里歐對吧? 我沒認錯人吧?)
我不知道她是誰小姐。

男生在大型典禮很爽的是就算年年穿同一套都不會怎樣,
而且就算穿不一樣也不太會出錯,再來就是如果撞衫的話應該也不會被發現

漢娜小姐的衣服顏色有點黯淡
腰間的皺摺感覺很像設計師做這件衣服做到一半布料不夠了。



Jennifer Garner & Ben Affleck
先恭喜班得獎!!

珍妮佛的這件衣服看起來行走困難+重心不穩。
顏色看來也很老氣,讓她瞬間進入長青樹等級。



Jennifer Aniston
我的評語很簡單,
衣服太普通,
然後請去把頭髮盤起來謝謝。


Jane Fonda
以她這個年齡來說她保養得真是不錯。
不過這顏色太亮了,看久了很刺眼


Jennifer Hudson
怎麼大家都叫珍妮佛,我已經不想再打珍妮佛了!!!

嗯…美人魚
如果是V領會更好,顯得脖子比較長。
(但是胸前那塊又很美,去掉有點可惜?)



Jessica Chastain
我應該會給她這次的第一名,
但私心想給Amanda耶
玫瑰金的顏色襯她的膚色也襯她的髮色
沒有多餘的裝飾卻散發出一種大氣。
禮服看似簡單仔細看才會看出上面有線條。
有種低調的華麗感

她的衣服告訴我們,想當紅毯資優生,
最好的選擇就是三要素,
1.閃亮
2.剪裁簡單
3.髮型/配件搭配得宜



Kristen Stewart
才感動沒人穿桌巾,她就穿了一身桌巾出現了
她穿的就是那種白色蕾絲鏤空的桌巾,
如果上面加一個塑膠的軟墊還能方便清理,吃完飯用抹布擦一下就好的那種。
然後下面的紗狀不明物是怎麼回事
最後,
頭髮去給我梳一下!!!




Melissa McCarty
一樣那句話,胖是不用遮起來的,
我記得她去年穿得還不錯,怎麼今年就穿得這麼…
像浴巾?



Kerry Washington
我不認識她,但她真的很美。
衣服也很美,我喜歡胸前那塊裝飾,
但腰帶有點怪,
另外如果那個布料是漸層的我會更喜歡。



Naomi Watts
我喜歡她這件
 設計很有趣,又沒有過多裝飾,
有種,「老娘入圍啦!」的氣勢



Nicole Kidman
妮可今年以成為一支花瓶為己志,
可惜的是這尊琉璃花樽(咦?)上釉時沒上好
內務府怎麼敢往本宮的宮裡放?

妮可,妳知道嗎?
我很想叫妳穿妳後面那件。



Norah Jones
一樣是線條惹的禍,
臀部和腰部的橫線讓她的屁股顯得很大、腰很粗



Quvenzhane Wallis
一個這麼小的女孩居然可以穿得這麼老氣,本宮實在佩服。
這披肩讓她的衣服像維多利亞時期的衣服。
拿下披肩後倒是看起來好多了。
所以我不懂為什麼要給一個小女生披肩呢?
再來,給她點明亮可愛的顏色吧!!



Octavia Spencer
跟去年她穿的還差了一點,
但也算不錯了。
我覺得她真的很會選衣服,讓她的胖不會胖得很不健康的感覺。
反而很有女人味。




Reese Witherspoon
布料太硬了,看起來好像她是把布綁在自己身上,
連長長的下擺看起來都像一片紙板



Sandra Bullock

她看起來像到童話人物婚禮搞破壞的暗女巫 
呃。黑暗女巫。
可惜穿著這件似乎要耍狠也耍不起來
我無法決定她身上的蕾絲鏤空要叫桌巾還是衣服,畢竟很少人桌巾是黑色的

然後,頭髮去盤一下吧,妳看起來整個人好黑暗啊





Samantha Barks
她大概是另一個滿身黑暗氣息的人吧?
年輕漂亮的她居然選了這麼黑暗的顏色,
也不像Adele是為了遮肥肉,人家Adele還有全身亮晶晶呢。
換一件衣服吧,不是黑色就是安全牌啊




Sally Field
我不喜歡薄紗做成長袖,
我也不喜歡她腰到膝蓋那塊半透明,看起來很危險,
下面那塊又有點突兀,
然後我也討厭圓領。




Zoe Saldana
我喜歡領口的裝飾,
但領口以下通通悲劇了。
首先是那個腰帶很莫名,太粗又不適合禮服,
腰帶上綁上蝴蝶結也不會好一點。
再來是下面的裙擺真的太奇怪,
無怪大家都說那是鮮蚵無誤




Stacy Keibler
我不認識她,她可能是誰誰誰的女伴吧?
這件禮服讓我挑不出錯耶
不過很適合給Halle Berry看一下,
線條不應該讓人看了就得吃暈車藥



Sofia Alves
這個人我還是不認識,但我想跟她說,
「砍掉重練吧!」

她是觀眾席跑來亂入的吧?




今年最美: Amanda Seyfried  對啦我偏心… 沒辦法她真的好美!!!

資優生: Jessica Chastain 

今年最糟糕: Sofia Alves    真的,砍掉重練吧





圖片來自
oscar.com
goo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說些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