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三季第七集 Game Of Thrones S03E07


有注意到title換了嗎?

因為覺得好像要跟隨一下台灣官方譯名這樣,雖然是沒什麼意義…

而且我還要多打五個字和一個冒號

不好意思我比較懶一點啦


這幾天發文速度會變快這樣,因為

本人又失業了啊

一直在吃老本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總之還是來看影集吧哈哈



本季的裸露鏡頭好像都塞到這一集了,

所以…


拜託大家不要檢舉我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沒有露點啦!!!!!


是說這集的編劇是馬丁大大,馬丁大大一季只寫一集就寫這麼多裸露戲好嗎?






托蒙德小隊爬下長城了,準備往國王大道前進,

再沿著國王大道前往黑城堡。

等到曼斯雷德發出信號就可以兩面包夾黑城堡。


路途上冏恩和伊格黎談到行軍這件事,



瓊恩說他們行軍會有人擊鼓,還會有旗手等等,

伊格黎覺得還要有人擊鼓才會往前走根本白癡

只能說自由民和一般維斯特洛人想法不一樣吧。


伊格黎前腳才剛走,歐瑞爾就過來,



瓊恩趁機罵他怎麼可以看到伊格黎和瓊恩掉下去還要割斷繩子,

但這就是自由民的方式,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割斷繩子讓兩個人掉下去總比四個人一起死好。

只有南方人才會笨笨的為了無謂的兄弟精神而一起死。

You know nothing, Jon Snow!



河間地,行軍中的羅柏大軍,

因為遇到大雨而不得不停留

此舉讓凱特琳很焦慮,她認為她們的耽擱會被瓦德.佛雷大人視為怠慢,

黑魚和艾德慕覺得又沒什麼,畢竟孿河城還是奔流城的屬臣呢。

而羅柏則是兩眼只盯著美女看,根本不在乎,


後來羅柏就叫大家下去休息(其實他想…)

臨走前,凱特琳回頭看看這不成材的兒子





以下是本部落格目前最大尺度,

我是俗辣請不要檢舉我,真的沒露點啦!!




果然叫下屬和媽媽出帳篷是別有用心啊,


 羅柏起身穿上外袍,但小王后還是趴在床上不穿上衣服,


於是羅柏笑笑說『再不穿衣服我就攻擊妳囉』

結果小護士的反應是來啊來啊(扭屁股)


但羅柏忍住了,又回到地圖桌前埋首戰事,


小護士眼看羅柏沒興趣,只好開始寫信給她母親


羅柏和小護士聊起她家鄉,和她母親,

小護士問羅柏會不會願意和她一起回家鄉,她母親會高興看到他,還有她外孫

羅柏這才發現他心愛的小護士懷孕了

感動之餘又撲上床了




北境,歐瑞爾和伊格黎告白了,而且是用很大男人的方式告白哈哈 i like it

把伊格黎嚇了一跳,但她還是愛瓊恩。

於是歐瑞爾警告她,要她看清楚瓊恩是個什麼樣的人。



珊莎和她的新姐妹瑪格麗哭訴她即將嫁給提利昂,


她本來很嚮往君臨的生活,很期待能來到這裡,

看這裡的風景,認識王公貴族,

但她卻是羊入獅口,這下連最後的希望都沒了。


珊莎的衣服真的超老氣的啊…(眼神死)

眼看珊莎這麼難過,瑪格麗摘了朵玫瑰送給她



也勉勵她,我們女人要善用自己的身份地位。

但珊莎很疑惑該怎麼做,畢竟她要嫁的不是詹姆,而是受盡嘲笑的提利昂,

本來身份地位在被艾德被判叛國後就一落千丈,現在嫁給提利昂對她的地位不會有幫助



小玫瑰提醒珊莎,不管怎樣,提利昂對她還不錯,至少她嫁的不是某個殘忍的蘭尼斯特家人。

珊莎聽到後感到很抱歉,畢竟瑪格麗就是要嫁那個某人

不過瑪格麗說,她將來的兒子會是國王,而國王會從母親那邊學到很多事情。

而珊莎呢,她的兒子以後可能會是臨冬城和凱岩城的繼承人。



結果聽到這邊珊莎嚇到了,因為她沒想到她結婚後要生小孩。

是誰第一季時嚷嚷著要生一個像小喬的兒子啊小姐

看她一臉不情願,小玫瑰問她是怕痛嗎還是…?

結果珊莎說,『他是侏儒耶

那妳還是草包耶

『洛拉斯他就…』



(我得說我真的很討厭珊莎這種以貌取人的壞毛病,就已經嘗過一次痛了她還學不乖)




小玫瑰只好安慰她,

『要取悅女人很困難,提利昂這麼有經驗,不會讓妳(在床上)失望的

單蠢的珊傻,傻傻的問了『妳怎麼知道這些啊? 妳媽媽教妳的嗎?



『…對,是我媽教我的 絕對不是我自己體驗來的噢



就在珊莎和姐妹訴苦時,

提利昂也和兄弟談心。



提利昂和波隆說珊莎根本只是個孩子,

波隆還回他「她比你高」


波隆覺得兩人身份登對,根本沒什麼問題,

再加上珊莎長得漂亮,提利昂還算賺到了

但提利昂想的卻是雪伊會不高興。

波隆就提議,提利昂留下雪伊,他可以娶一個,和另一個上床,

珊莎生下孩子後,提利昂還可以以孩子的名義統治北境,

這樣他就有兩個女人和一整個王國


但提利昂覺得這兩個女人和王國都會鄙視他。

有了有什麼好處?

這難題無解啊。



泰溫應召晉見小喬國王,

看來小喬有被小玫瑰教育成功,慢慢也懂得要問政事和掌權


喬佛里召他,是為了要聽取小議會的報告。

又話峰一轉,提到泰溫的議會都不在小議會廳舉行,反而直接在他的首相塔開會。

泰溫解釋是為了省時才在那邊舉行的。

小喬就說,那如果我要去參加小議會的話,不就要親自爬上首相塔了嗎?

泰溫慢慢爬上階梯,居高臨下的望著小喬說


我們可以找人把你抬上去

感覺很有威脅性的要小喬注意身份問題


小喬無言,只好問問坦格里安的事怎麼樣了,聽說她有?


泰溫卻認為龍就算有威脅,也距離他們很遠,不需為此擔心。

喬佛里表示為什麼身為國王卻沒人跟他報備過,直接決定要忽略這件事。

泰溫以一副你不需要知道太多的態度應付過去,儘管態度有禮卻威脅性十足。

臨走前泰溫對喬佛里敬禮致意,但氣勢高下立判。




丹妮莉絲一行人來到淵凱,

大熊喬拉爵士表示這城市沒什麼好統治的,淵凱人以經營妓院為多,戰事方面不強。

又城堅糧多。

如果攻打他們,他們只需關上城門,等著丹妮的大軍耗盡糧草就好了。

建議丹妮不要花時間在這座城上。

但丹妮不同意,她認為最重要的還是要解放城裡的奴隸。


於是要灰蟲派人去和淵凱說,

要他們解放他們的奴隸,否則淵凱會步上和阿斯塔波同樣的命運。



於是淵凱的賢主代表來了,

在路途上,丹妮還安排了無垢者站在路邊列隊歡迎,

顯示丹妮的軍事力量。



賢主看著這些無垢者,心裡應該是嚇得要死,

結果到了丹妮的大帳裡還看到更可怕的



但是賢主還是很勇敢的說,

他們淵凱比龍還古老,要戰勝他們不簡單。

於是丹妮表演了一場,餵食秀




把賢主大人嚇得要死  (別這樣,我還沒收你門票)



丹妮很冷靜的表演完後,就說很好啊,我的無垢者可以練習,

賢主只好送上金條和船,拜託丹妮趕快離開,


丹妮看看金條,再看看跪在地上的奴隸們,

便對賢主說她也有禮物送他,她要送他他的命,還有其他賢主的命

她讓他帶著他的命回去,給所有奴隸食物和錢,

並且放他們自由。

沒做到的話…I shall show you no mercy...



最近的丹妮莉絲,霸氣爆點!!



賢主大人聽了很生氣,表示他們也不是好惹的,

他們的朋友會把他們摧毀,把活下來的人都俘虜為奴隸,

也許丹妮也會變成奴隸


聽到這邊卓耿張嘴向他怒吼


呃…還蠻噁心的…



賢主大人被卓耿的反應嚇了一跳,對丹妮說『妳保證過我會毫髮無傷的』

結果丹妮笑笑的說『對啊,可是我的龍沒有發誓啊,而你剛剛威脅了他母親

賢主滿腦子只想逃跑,還是不忘了剛剛送上的金條,就叫奴隸們去拿金子

結果龍們反應更大,把奴隸也嚇壞了

丹妮說『金子是我的噢,剛剛送我了你還記得嗎? 我會好好使用禮物,你也好好使用你的吧。

賢主只好離開。

丹妮望著他的背影,要喬拉查出賢主說的「朋友」是誰






賢主送金子給丹妮,這裡也有人送了金子出去。




雪伊看著小惡魔送的禮物,非常美送

『鏈子?』

『用蘭尼斯港出產的黃金打造』

『那就是金鏈子』

『…』


我說提利昂…前面小玫瑰才誇你很會取悅女人,(雖然是床上)

結果這下馬上落漆


雪伊非常美送,非常非常美送什麼不好送送個鏈子!!!

結果這時提利昂還加了一句『這一小條可以買一艘船了』




效果十分顯著!




雪伊憤怒值快爆表了


『我要船幹嘛? 我有要離開嗎? 你有要送我離開嗎?

『沒有啊當然沒有!!』

『那你會邀請我去婚禮嗎?』

『…我也不想結這個婚啊』

『你上次說她很漂亮!!!』

『我結婚是職責,我爸他逼我的!』

『他又沒有統治世界!! 我們可以渡海去潘托斯還是哪裡』

『那我能幹嘛? 雜耍嗎?! 我娶她只是為了職責,我真正愛的人是妳,

 我會給妳在城裡買棟好房子,妳會有僕人、侍衛。我們的孩子可以受好教育』

『孩子連父親的面都見不上!? 如果被發現就會被他們的祖父僱人在半夜裡殺死!!』

『我只是你的妓女,你膩了就會把我推開』


說完雪伊無視提利昂真摯的眼神離開了






黑水河上,紅袍女和大牛在船上,準備駛離君臨前往龍石島


大牛很久沒回君臨了,看著黑水河裡敗破的船隻,

紅袍女告訴他是野火把這些船都燒了。

大牛看著紅堡若有所思的說他離開、逃了這麼久,

結果還是回到君臨,

紅袍女問他會不會想念他父親的家,

大牛笑著說他出生跳蚤窩,根本不認識他爸,

於是紅袍女就告訴他紅堡就是他父親的家,

詹德利的爹就是勞勃.拜拉席恩




這段的大牛和紅袍女根本就在比眼睛藍的



河間地,艾莉亞還在為大牛的事,跟貝里伯爵鬧脾氣,

閃電伯爵解釋,光之王的命令他就要遵從

這時安蓋帶來消息,說在南邊不遠處發現蘭尼斯特軍的蹤跡,

大家都很興奮地準備要去獵獅子

但艾莉亞很驚惶,照這進度她什麼時候才能去奔流城啊?!

但大家都不管艾莉亞的擔憂,畢竟對他們來說,最重要的是打垮蘭尼斯特家

跟羅柏要贖金只是一筆必要的收入而已

艾莉亞於是生氣的逃了


結果沒想到被別人抓走了


這人就是獵狗大大






詹姆來和美人辭行,


詹姆告訴美人,明天他離開時,波頓大人也會離開,

他要去孿河城參加艾德慕的婚禮。

到時美人會被留在這裡,被留守的山羊看管。

美人聽到感到很不安。

詹姆很抱歉地說他欠布琳一筆債,結果卻沒辦法還


布琳卻說那天他們兩個離開奔流城時,都向凱特琳發過誓,

只要詹姆能夠遵守帶回珊莎和艾莉亞的誓言,就是還債。


詹姆於是再次發誓他會做到。


於是布琳和他告別

『再見了,詹姆爵士』

詹姆很吃驚的看著她,


畢竟很多年來,有幾個人是真心當他是爵士而這樣稱呼他的?

每個人口口聲聲叫他爵士,心裡想的卻是弒君者






詹姆要離開時,波頓來和他告別,

要詹姆代他向泰溫問個好,順便再說一下詹姆的手不是他搞的

於是詹姆也要波頓向羅柏問個好,說蘭尼斯特家族問候他



接下來是席恩線,因為太可怕了所以我不截圖哈哈

我就稍微敘述一下就好了。






席恩被兩個女人從刑架上救下來,

將他放在椅子上,又是水又是食物伺候,

席恩被玩弄太多次所以嚇得要死,要兩位姑娘放過他,

結果姑娘反而說,

『大人,聽說你有個東西很出名,我們好想看看喔~~』

然後手就伸進去了

(伸進哪裡請自行想像)

然後一番挑逗下,席恩就硬了

(哪裡硬了請自行想像)


完了我怎麼覺得我這篇要被檢舉了,

大家不要檢舉我拜託!!!



(跳一下)

然後當席恩放下心防後,那位騙席恩的大哥就出現了(對了他叫拉姆斯)

原來那兩個正妹也是拉姆斯的安排,

目的就是要讓席恩的某個器官…呃…變大一點

然後他再把那個某器官切掉這樣…

就這樣!!!    (快轉)




瓊恩和伊格黎在打獵


目標是畫面左上方的鹿


瓊恩看鹿很遠,就說太遠了,妳打不到啦



伊格黎看了他一眼,心中 OS 你以為老娘拿弓是拿假的噢?


當然馬上就打到了

果然是  煞氣a伊格黎



瓊恩怎麼越看越弱啊


後來兩人經過磨坊,沒看過這麼高建築物的伊格黎還以為那是什麼城堡

瓊恩說那只是普通磨坊而已,臨冬城的高塔才高呢

他有一天一定要帶她去,伊格黎卻說搞不好是我帶你去呢。

等到他們奪回領土的時候。

瓊恩卻說出了他一直沒說的話,

他告訴伊格黎,境外之王入侵了六次,但都沒有成功過。

曼斯可能不一樣,野人們也許強壯,

但是他們沒有紀律、沒有訓練、

「軍隊」也大多都是老弱婦孺的普通百姓。

如果進攻長城,你們通通會死。


伊格黎卻輕聲說,『是「我們」』

我屬於你,你屬於我。要死我們就一起死』




這句不是提利昂和雪伊的台詞嗎





北方,

歐莎終於受不了了,

他覺得玖健一直在灌輸布蘭一些奇怪的東西,


雖然玖健表示他沒有在灌輸奇怪的觀念,

但歐莎還是要玖健不要再和布蘭說話,直到他們到達黑城堡。

結果玖健說『我們沒有要去黑城堡啊』

『瓊恩.雪諾又不在那裡,而且布蘭必須到境外找三眼烏鴉」

歐莎不理他,她懇求布蘭去黑城堡找瓊恩,

不要去其他地方,他的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但布蘭不願意,他認為三眼烏鴉會找他一定有什麼原因。

歐莎看布蘭堅持去境外,很生氣的說你們都不懂境外發生什麼事,


她說她曾有一個愛人,

『他叫布魯尼,我屬於他,他屬於我 馬丁大大你乾脆把這集叫I am yours, and you are mine好了



『有一天他不見了,大家都說他拋棄我了,但我知道他不會,

我知道他會回來。而他也回來了,但已經不是他了。

他的皮膚蒼白,眼睛比天空還藍。一看到我就要掐死我,

我拿刀刺他心臟,他卻沒有感覺。我只好把他和小屋一起燒了』

『我答應魯溫學士送你們去黑城堡,我就送你們去,一步也不會多走!』



赫倫堡附近,科本趁休息時間幫詹姆換藥


詹姆問他為什麼學城要剝奪他的學士鎖鏈?

科本說他會在活人身上做實驗,以了解怎麼治療。

他的研究也許會殺死人,但會救活更多人。

詹姆面露不屑,科本就問詹姆殺過多少人? 詹姆答不出來,因為太多了。

科本又問『那你又救過多少人?』

五十萬…君臨的總人口數』


後來詹姆詢問他,他在赫倫堡期間負責照顧渡鴉,

他是否有送渡鴉給塔斯大人,叫他來贖回女兒。

科本說送是送了,塔斯大人願意付300金幣。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山羊認為塔斯大人有很多藍寶石,所以不願接受金龍幣

(詹姆OS : shit...)


於是詹姆做了一個決定



『安安大大,我們回赫倫堡一下噢』


『不行噢,波頓大人叫我帶你去君臨找你爸』


『那這樣好了,我爸一看到我,就會問我,「你的手是怎麼回事」』 


『那我就說「噢,就是這個人砍的啊」』





『不干我的事你不要亂講話啊啊!!』

『或者…我也可以跟我爸說「這個人救過我一命」喲! 你自己選吧!』





回到赫倫堡

詹姆發現所有人都聚集在看台那邊,



原來布琳被扔到競技場和熊搏鬥



布琳身上沒穿盔甲,反而是行動不方便的女裝,

而且山羊只丟給她一把木劍防身


看到這場景讓詹姆很火



馬上和理論,要他趕快讓布琳出來,

不管山羊要什麼贖金、藍寶石他都會付


但是詹姆忘了他最討厭的就是被有錢人指手畫腳了,

所以山羊完全不理他


眼看布琳要被熊給活活打死,

詹姆也不管自己也沒武器就跳下去了


但是詹姆沒武器,就算跳下去也不是辦法,

這時一支箭射在熊肩頭上。

原來是這位大哥很怕詹姆掛點




在競技場的詹姆馬上叫人把布琳先拉上去


結果就在詹姆要爬上去時,熊突然發狂衝向他


普通人要爬上去本來就不容易,更別說只有一隻手,而且後面還有一隻熊在追


幸好布琳還是抓到了詹姆,把他拉上來



本來山羊不願放布琳走,

但是詹姆好好跟他「曉以大義」後,山羊還是不情願地放他們走了








這集笑點薄弱,

而且有被檢舉的可能,

請大家不要檢舉啦,羅柏那段我會截圖是為了後來婊他方便我才放的。

到時候有圖比較好婊。

你們看小花花和蠟燭的床上運動我就沒放了是不是呢哈哈

5 則留言:

  1. ㊣煞氣a伊格黎㊣------笑翻啦!!!!!!!!!超級煞氣的啦!!!!!!
    話說我不會檢舉你的親愛的,你的圖根本沒露點啊!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不過妳知道可能有些人還是會覺得over...
      希望沒有人會檢舉我囉

      刪除
  2. 珊莎不想要提利昂我覺得挺正常的….
    外貌風評是一個原因
    但更重要的是,是仇家人。她第一個對瑪格麗說的是”他是一個蘭尼斯特!”
    珊莎最恨的就獅子家人了。書裡還想著生孩子後也要教他們恨蘭尼斯特…..。再來才是他是侏儒…還有他非常有名的嫖妓宿娼風評….(連珊莎這樣外地來的深閨小姐都耳聞 汗…到底玩多大…=.=)

    至於要同床生小孩….她在喬佛里時應該是沒”真的”想過是怎麼回事吧…只覺得結婚就會有BABY了….但中間會發生什麼,我覺得她現在都並不清楚…現在大概只多隱約知道可能會痛什麼的….沒媽在身邊…也沒人會教她這種隱私之事(話說把瑪格麗編得有點超過吧= = 一副嘗過各種口味的樣子…而且還對珊莎很百合味是怎麼回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不過因為她還拿洛拉斯比我就整個爆氣了XD
      不過我感覺珊莎知道生小孩是怎麼回事耶,雖然她的確是沒有說。 我是感覺她們的性教育還蠻完善的,只是身為領主的千金不會隨便講出口。
      然後瑪格麗的處女與否根本是書中的懸案XD。因為在影集裡,第二季時藍禮有問過洛拉斯說她還是處女嗎? 洛拉斯的回答是『對外是這樣』所以影集裡的瑪格麗實際上閱人無數這樣。
      至於百合味嘛,我知道國外有些網友很喜歡把她們兩個湊一對XDD

      刪除
    2. 珊莎應該不知道吧...凱特琳不大可能13歲前(電視劇年紀)就教性事。尤其他們是保守純樸的北村村長家阿。即使後來訂婚了,離結婚還好幾年。中世紀歐洲貴族小姐常常就是要結婚前(之前多待在修道院受教育),才由母親或女性長輩含蓄地說說洞房的大概情況(而且也不可能說性事愉悅或口味什麼的,就是乖乖躺著盡義務。就像電影"豹",19世紀了,裡面親王妃和親王生七八個了,親王卻連她肚臍都沒看過,親王親她,她還趁不注意偷畫十字架....),其實跟東方很像阿。
      貴族女性婚前這方面的教育是很保守的(男性就....恩...)。當然也有婚前就比較.."開放"的,但那畢竟是少數。所以才說TV把瑪格麗編成那樣太離譜...那是高庭不是多恩阿= =


      電視那真是故意拍百合的吧....看書時就覺得瑪格麗隱約有點百合氣息,她的女伴集團還會玩親親遊戲...(之後果然還被瑟曦惡意揣測了下),但電視更放大,還摘花送珊莎....(高庭人都喜歡獻花泡妞嗎- - .)

      書裡我覺得瑪格麗也不是處女了。卷四修女的檢驗+她和藍禮結婚幾個月了。對於兩家聯盟最重要的就是生繼承人,這兩人都是政治動物,斷不會拖著不圓房。況且就當初鬧洞房的在場者所說,藍禮當時就"蓄勢待發"了,...不像電視對異性會"不行"...而且不認為什麼騎馬騎破這種事有那麼容易(又是瑟曦這個不靠譜的說的- -),如果這麼普遍,那霍斯特根本不必向艾林坦白萊莎的事了

      刪除

想說些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