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影集】權力遊戲第三季第二集 Game Of Thrones S03E02

啊哈哈好久不見,

話說其實我沒有打算再寫下去的,(懶啊)

但斷尾似乎不太好啊…

而且我覺得我根本是記流水帳啊…


影集雷書雷皆有

雖然書雷很少,不過還是會使用馬賽克,想看書雷的請再反白啊




話說第二集一開頭就是小布蘭的綠夢,

不過不是上一季那個被重複貼上使用兩次的那個綠夢,

而是新的噢!

一開始是布蘭在森林裡拿著弓箭在打獵,

要射三眼烏鴉時還被羅柏和瓊恩亂入,是說看到這裡時我就發現,

我們的小布蘭真的長大了,已經快和羅柏一樣高了啊!!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綠夢當中,

玖健和梅拉終於出現啦!!!!

小說裡兩姊弟早就該出場了,拖到第三季才出來讓我們等得好苦啊



同一時間,身在赫倫堡的羅柏和凱特琳接到霍斯特公爵--凱特琳的父親--過世的消息,

等等?!萊莎的秘密怎麼辦?!!!

羅柏和凱特琳必須帶領大軍前往奔流城參加葬禮,留下盧斯波頓駐守赫倫堡。

而羅柏也告訴凱特琳,

盧斯波頓大人的私生子在趕到臨冬城後,發現臨冬城被鐵民血洗,而且找不到布蘭和瑞肯

而羅柏也沒收到來自席恩或鐵民的勒贖信,

也就是說,有很大的可能,

布蘭和瑞肯死了。

(不過當然是沒有啦哈哈)

但是對於凱特琳和羅柏來說這根本是晴天霹靂,

為了珊莎和艾莉亞就可以放走詹姆的凱特琳,

相信如果羅柏手上有泰溫的話,凱特琳為了布蘭瑞肯會放十個泰溫回去吧

(對不起我很不喜歡凱特琳和羅柏)


這邊也點出了席恩的下場,

老實我看到這邊嚇了一跳,因為我看小說還沒看到席恩的下落啊,

所以這季把席恩的戲分往前提了我很驚訝。




一直以來都非常衰的席恩應該這次是來到人生的谷底了吧,

被人綁起來還一直對他用刑逼供,問題是席恩連他們想問什麼都不知道,

白白被人虐待好玩的 (抖)

看得我是心驚膽跳啊啊啊我心臟不夠大顆啊啊啊

可是難道要把他綁在那邊虐待個兩季嗎?!!! 噢不!!!!!!




讓我們回到其實也沒有這麼歡樂的美人詹姆大冒險,

詹姆怕無聊所以就一直找話要激布琳跟他說話,

還說布琳像根木頭一樣無聊,如果凱特琳和她同行,不到一星期就會叫她自裁了。

可是在我看來布琳很健談啊XDD

後來詹姆發現布琳原本侍奉的是藍禮就很壞的說,

『如果鐵王座是用老二做的,藍禮一定坐上去後就拉不下來了』

(幹這句話好賤!!)

結果布琳一生氣他就又很正經的說『愛上什麼人都不是我們能選擇的』

那你幹嘛嘲笑人家啦XD



畫面一轉來到君臨,

小喬正在試裝

(還露了兩點!!)

瑟曦藉著布料上的花紋試探喬佛里對於提利爾家的感受,

小喬很居然很成熟的分析了和提利爾家聯姻能帶來的好處,

(中二喬你長大了!!!)

但當瑟曦把話題轉到瑪格麗上後,

喬佛里聽到媽媽又要挑撥夫妻關係馬上爆氣出言維護老婆。

話說這家的婆媳問題還真嚴重啊,還沒過門就被說了一堆壞話,

而且當初還是瑟曦授意小喬娶她的啊,瑟曦妳忘了嗎?



珊莎和雪伊談起小指頭,(珊莎真的超信任雪伊的)

雪伊還警告她「男人從年輕女人身上從來就只想要一樣東西」

珊傻:「他很老了耶」

雪伊:「男人可不會這麼覺得。

於是忠肝義膽的雪伊就要求珊莎,如果小指頭有任何要求的話,一定要跟她說,

因為「我會阻止他」

珊莎妳找到了個好朋友啊~~~~


珊莎去赴與小玫瑰瑪格麗吃晚餐的約,

(這邊是重頭戲啊啊啊啊)

同時也認識了提利爾家的荊棘女王奧蓮娜夫人,也就是小玫瑰的奶奶


小玫瑰的奶奶看起來無害,但其實根本就超威的啊,

馬上和小玫瑰一個扮好警察一個扮壞警察逼供,要珊莎說出真相,

珊莎不經世事隨便人家講兩句就忍不住說了,

還馬上變臉回來說謊也太可憐了吧



羅柏的軍隊出發去奔流城,卡史塔克大人點出羅柏現在的窘境完全是咎由自取,

羅柏卻一臉不悅很不耐煩的感覺,我看到整個很想巴下去,

馬的,身為一個君王沒辦法接受忠言,打仗打贏了還有什麼用



布蘭終於和梅拉玖健見到面啦~~~

不過歐莎還在讓我覺得很不適應啊



艾莉亞、大牛和阿派的河間地之旅進行得不太順利,

大牛問艾莉亞說死亡筆記本賈昆可以為你殺死三個人,妳怎麼就不挑泰溫或喬佛里咧?

事實上這點我也覺得艾莉亞真的有點浪費…

不過艾莉亞無心回答,因為她們迷路了。

而且還遇上了無旗兄弟會,然後就在半推半就下被兄弟會俘虜了

艾莉亞的回鄉之路路遙遙啊



雪伊跑來警告提利昂小指頭的魔爪伸向珊莎

以及雞中之霸蘿絲姑娘的忠誠問題。

結果意外發現提利昂和蘿絲姑娘是舊識,

提利昂:「妳是說蘿絲嗎?我認識她」

雪伊:「你上過她對不對?!」

提利昂:「…一次……好啦兩次啦」

    「所以她是怎麼說的?」

雪伊:「就說不要相信小指頭啊」

提利昂:「現在還有白癡會相信小指頭嗎?」

(可惜的是還真的有)


小喬把瑪格麗叫來,說是他即將出發去打獵,想知道瑪格麗有沒有缺什麼

(中二喬整個走鐘了!!)

話峰一轉暗指瑪格麗已經和藍禮洞房了,

面對中二喬和一把十字弓,瑪格麗很有技巧地把小喬的怒火收得乾乾淨淨,

靠的是…「暗示前夫是gay」

不過小喬不是才14歲嗎? 跟未成年青少年講這個好嗎?!!


雖然瑪格麗也才16歲啦…


就在說完了十八禁話題後,

為了安撫喬佛里,瑪格麗緩緩的坐近他,然後伸出小手摸向他的…




































十字弓





哈哈哈有人被我騙嗎?




不過我覺得這段真的顯示出瑪格麗的手段,

除了以溫柔順從討好喬佛里,還用自己的魅力擄獲喬佛里的心,

表面上看起來是和順小媳婦,其實根本不是啊,

也難怪瑟曦反彈得要死啊



艾莉亞被無旗兄弟會帶去吃飯,

沒人發現艾莉亞身份高貴,所以打算讓他們吃一頓就放他們走,

結果好死不死獵狗被兄弟會捕獲,認出艾莉亞身份,

導致兄弟會這下不放人了。

艾莉亞的返鄉之路依舊路遙遙啊…



美人詹姆大冒險繼續進行著,

詹姆趁機想烙跑就拔了一支劍和布琳單挑,

但是久未練習又戴著枷鎖加上輕敵導致打了幾輪下來都沒辦法打敗布琳,

布琳這邊則是雖然很努力,但是詹姆武藝算是他那代屬一屬二的好,所以遲遲沒辦法定勝負

(記得詹姆有說他那代御林鐵衛能打的也就獵狗、詹姆和小花花而已了。)


不過還沒分勝負就被人發現行蹤,

美人詹姆將會遭遇什麼樣的危機,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過我想大家是應該都看到了啦



發文太慢還敢說










5 則留言:

  1. 話說我也是啊...寫第一急心得的時候就想說天啊我還得寫十篇啊!!!
    於是攤筆放棄..!!
    話說中二喬那邊我快笑死!!!XDDDD

    回覆刪除
  2. 真的,寫完就覺得,怎麼還有這麼多集要寫啊?!!

    中二喬那邊是指十字弓嗎哈哈

    回覆刪除
  3. 弓阿…劍阿,心理學上不就是生殖器的隱喻嗎……
    瑪格麗那是赤裸裸的性暗示呀(摸摸摸)<-夠了

    話說雖然演員還蠻嬌媚的,不過年紀實在和小喬差得太多….無法忽視的差距........
    當看到瑪格麗用天真少女貌拍手撒嬌說”好厲害唷^.<”(跺腳ing)
    實在是滿滿的違和………………變喜劇了..............

    &電視劇瑪格麗應該也上修了年紀。應該20出頭了….
    小喬則是16……珊莎14…..(就第三季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噢原來也是性暗示啊,因為有"侵略性"的關係嗎?
      也難怪瑪格麗摸的時候神情超曖昧!!

      Natalie Dormer似乎今年31了? 而Jack Gleeson今年21,
      兩人居然差了10歲XDDD
      加上小喬的娃娃臉…將來和托曼的對手戲…
      (怕有人沒看過就不雷了)

      刪除
    2. 話說托曼被換角了......
      換了一個年紀比較大的演(16歲),大概就是怕變母子感ˋ(′ _‵||)ˊ

      https://si0.twimg.com/profile_images/378800000274865917/ec076ffe17124658021e4ef8f35c056e.jpeg


      但是....這樣和娃娃臉喬佛里(21像15....)根本差不多
      托曼瞬間長太大了吧.....
      而且我覺得劇組蠻敷衍的.....這個童星上季已經演過角色了.......
      被卡史塔克殺掉的俘虜馬丁蘭尼斯特.....台詞+鏡頭不少耶....
      S4卻直接讓他頂托曼??? 覺得劇迷這麼好呼嚨阿....新選個人有那麼難嗎......

      刪除

想說些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