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這篇要分類在哪裡】這篇的標題要叫啥?

嗯…我不知道要分哪裡,

總之這篇的內容物就是我的胡言亂語加小惡魔動圖*1 復仇者聯盟動圖*1 這樣









昨天晚上夢到提利昂哈哈哈,

可能昨晚剛好看了一篇提利昂的新聞之類的,

然後就帶到夢裡了。


於是就在網路上找找有沒有提利昂的動圖,

就被我找到這個了!!!!



超可愛啊!!!! 整張臉寫著大滿足啊!!!



至於說好的復仇者聯盟動圖,

是我一直想放上噗浪結果放不上去就只好放這裡了

打到這裡我才想到分類有一個叫做其他

XDDD





隊長很帥索爾落漆!!!!!

哈哈哈哈,可是索爾還是很帥啦哈哈哈








順便說一下,冰與火之歌第三季第六集的進度目前是…


0%


不是我不打,是我沒餘力打,而且這兩天還掛病號…


不過我還是會打完啦,都打到一半了而且還沒打到第九集耶嘿!!

等到第九集打完我再考慮要不要斷尾好了




收工!

3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動圖好好笑XDDD
    你還好嗎?請多休息親愛的!!
    希望你能趕快好起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公司和家裡的冷氣都開很強,
      外面又很熱,我回家馬上脫光涼一下,
      這樣熱冷交錯身體受不了吧?

      我會好好吃藥睡覺的!!!(結果抬頭一看發現現在已經1點了)

      刪除

想說些什麼嗎?